年獸鬧新春

活動時間:
2021 年 2 月 4 日 (四) 維修後~2021 年 2 月 25 日 (四) 維修前

活動內容:
新年又將來臨,在家家戶戶歡欣迎接新年的同時,米斯特里亞大陸卻悄悄掀起了一股不甚平靜的波濤。歷年慘敗的年獸,再度不甘寂寞的悄悄備戰。這次牛年獸大哥將出馬,帶領小弟鼠年獸出戰,招集了更大量、更強大的戰鬥部隊,準備大舉反攻這個世界,威脅著王國的和平氣氛!

傳說中年獸不但皮堅肉厚、刀槍不入,而且連法術也全不懼怕。因此,自古以來的人們不斷地研究著如何對付這些年年來襲的年獸,終於發現年獸有害怕紅色、爆竹聲與火光的弱點,於是古人發明出一種專們對付年獸的法寶——鞭炮。

惟有鞭炮才能將年獸擊倒!而今年,更有工匠研發出了更加強大的武器──強力火箭炮,威力更甚鞭炮,是對付更強壯的敵人的最佳武器。

不但各地雜貨店連夜為所有勇者們趕製大批鞭炮,同時還有工匠為勇者們製作強力火箭炮。為了抵禦年獸們的大舉進襲,勇者們齊力發揮高超的鬥志和戰技,共同來維護米斯特里亞大陸的安全吧!

此外按照米司特里亞的習俗,討伐年獸的勇者們可帶著戰利品向村中長老拜年。而同時,為了鼓勵王國中的勇者挺身討伐可怕的年獸,村中長老會發送紅包或兌換獎勵給打年獸有功的勇士。

今年,帶著打倒年獸所得到的年糕,就可以到各新手村的市鎮中心,向市鎮中心裡某位行政人員和新年大使拜年,就會代替村長送給勇者一個紅包、頭銜或兌換各種獎品唷!。